流行音乐学院第九期分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807

20171226日中午,流行音乐学院第九期分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班在演艺大楼317教室顺利开班,党总支书记马艳,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王书玲出席了开班仪式。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主要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辅导员暴文慧主持。

开班仪式上,马艳结合介绍近年来学院分团校开展情况对本期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善于学思结合,坚持知行合一;三是提升综合素养,勇担时代重任。

接着,暴文慧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大学生学生骨干培养”的讲座。讲座中,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骨干的定位、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等内容。整场讲座主题突出,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第九期分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举办,有效将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生干部培养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养,引导他们成长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从而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 张睿智  李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