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227


1227日中午1点,流行音乐学院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马艳、院长齐勉乐、副院长袁晓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艳主持。

首先,马艳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她希望与会人员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实现全程、全员、全方位育人。她结合学院近期工作部署,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增强全局观念,注重统筹推进;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提升工作水平。

随后,齐勉乐介绍了绩效工资改革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及学院关于进一步落实目标管理工作责任制的具体事项作了说明。在今后的工作中,她要求大家一要调整专业建设思路、调整课程设置和教学模式;二是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多方争取社会资源对学院学科建设的支持。

最后,各系、科、部负责人围绕目标管理工作责任制对2017年度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和自评,全体教职工针对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互评。(流行音乐学院/王书玲,图/华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