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刘新庚学生专场音乐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453

           1228日晚7点,以现代声乐Mix品质歌唱声音表述专场为主题的教师刘新庚的学生专场音乐会在流行剧场举行,流行音乐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共计18个节目,参与音乐会的学生除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外,还包括部分往届毕业生,如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陈晨,π组合的第一届成员赵晗君、任思源等。音乐会现场,表演者各展其能,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包括说唱、爵士、音乐剧选段等。音乐会开场曲《前夜》中拉开帷幕,在富有律动的说唱《H.B.U.F》中正式开始。2017届毕业生马龙、2017级研究生葛星岑分别为观众带来了歌曲《H.B.U.F》、《crazy》,2014级学生陆茜演唱的带有爵士风味的歌曲《Love On Top》,节奏动感,充满青春的活力。毕业生带来的《绅士》、说唱《Deserve》、芝加哥音乐剧选段《All That Jazz》、2014级徐浩乾及其乐队带来的《灌篮高手》的片尾曲《直到世界尽头》、黄东钘等4名学生演唱的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等,节目丰富多彩,演唱者们的舞台表现都富有张力,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音乐会尾声,任思源、赵晗君共同演唱的歌曲《Take Me As I Am》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本场学生音乐会不仅是一次在校生专业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一次新老生专业上的学习交流与互动,这将对他们在专业学习和艺术实践方面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吴依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