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流行音乐学院与江苏柳琴剧院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452

         1229日下午2:30,流行音乐学院与江苏柳琴剧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演艺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江苏柳琴剧院院长、徐州演艺集团副总经理韩梅,徐州演艺集团汉乐团艺术总监胡永明,江苏柳琴剧院作曲刘笑,流行音乐党总支书记马艳、院长齐勉乐及相关系科负责人、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艳主持。

    会议伊始,马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师生热烈欢迎江苏柳琴剧院韩梅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南艺的办学历史。随后,齐勉乐致欢迎词,她向来宾们介绍了近年来流行音乐学院在教学、科研、艺术展演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她说,教学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快培养优秀专业人才的有效途径。江苏柳琴剧院在发展民族音乐文化领域颇有建树,相信学生有了学习传统音乐这一重要外延平台,对于开阔他们的视野,提升专业实践能力都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韩梅在介绍江苏柳琴剧院概况的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教学基地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齐勉乐与韩梅代表双方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马艳与韩梅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谈现场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双方均表示要加快推进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具体工作的开展,早日促成合作内容的项目化。本次签约是流行音乐学院2017年签订的第五家教学实践基地,标志着学院教学实践、艺术创作与展演和服务社会步入一个新阶段。(文郝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