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252

         201815日上午,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7-2018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艳、流行音乐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王书玲、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们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社长刘小宁主持。

首先刘小宁对本学期大学生记者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具体规划。各部部长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王书玲在发言中提出记者团成员们在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一是要坚持原创性;二是要注重时效性;三是坚持全面发展,争做采编一体的综合性人才。

最后,马艳对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们一学期以来的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她要求全体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们要坚持正确的导向,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不断地增强创新意识,提升舆论引导的能力和水平;继续加强新闻写作训练,争当一名优秀大学生记者。

本次会议既是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也是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它对推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宋伊琪 刘小宁 张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