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流行音乐学院工作总结表彰会暨暨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416

     110日中午,2017年度流行音乐学院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部署会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艳、院长齐勉乐、副院长袁晓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芸主持。


首先,齐勉乐就流行音乐学院2017年度在行政、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师资队伍建设、艺术创作与展演等工作向全体教职工作了总结通报,并对2018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随后,齐勉乐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南艺流行音乐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校考专业考试考务工作细则》,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考风考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本次本科招生工作。

会上,马艳、齐勉乐分别宣读了流行音乐学院2016年度、2017年度“二十一世纪奖教金”奖励和目标管理工作责任制考核表彰文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袁晓虹、蒋芸对二十一世纪奖教金奖励办法、学生工作等方面分别作了补充说明。

最后,马艳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17年度流行音乐学院党建、宣传、关工委、学工、统战群团等方面工作总结。马艳结合传达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务会主要精神,重点强调了2018年本科招生考试纪律,她要求学院全体参与本次招生工作的评委及考务人员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二要严守招生纪律,严格招考程序;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她希望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此项工作,确保平稳顺利地完成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文 王书玲 李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