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1833

   110日上午,流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在演艺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俞锋,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齐勇出席会议。流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艳主持。

首先马艳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坦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场气氛热烈,严肃而又活泼,起到了团结互助、改进作风的目的。

俞锋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在充分肯定流行音乐学院一年来在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于组织要求、事业发展和师生期盼,努力按照党员、干部和教师的三重身份自我定位,自我加压,自我完善;二是作为党员,要有理想、有信念、讲组织、讲原则,统一目标和行动,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三是作为干部,要身先士卒,发挥“头雁效应”,注重团结协作,凝聚人心,善于谋划,注重执行;四是作为教师,要讲奉献,珍惜教师身份,更多关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流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恪尽职守,勤政务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团结带领流行音乐学院师生员工共同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图 刘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