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21浏览次数:1425

   2018115日,南京艺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本科艺考招生工作。为保障此次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流行音乐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学院本科招生校考专业考试考务工作细则,对招考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部署。

招考前夕,学院组织相关师生分别召开了招生工作部署会及学生志愿者培训会议,及时传达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对招生考试纪律做了强调,全体参与招生的评委及考务工作人员分别签署了评委责任状和相关协议书。

招生考试首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俞锋、张承志等校领导一行巡视了流行音乐学院本科招生考试现场,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评委和学生志愿者。流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每场考试巡考、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了招生考试工作的平稳进行。

本次的本科招生考试初复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预约缴费、IPAD打分的方式,整个流程更加方便、快捷、高效。招考期间,流行音乐学院全体考务、评委、督查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都能够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此次招考工作。特别值得一提是学生志愿者们,他们或是引导员,或是摄影师,更多的时候则是考场服务人员,帮忙录入考生信息、维持考点秩序,在招生考试咨询点为考生提供咨询,并为家长提供饮水、手机充电等贴心服务,被考生及其家长们频频点赞。

全面的统筹协调,细致的工作安排,周到的热心服务,谨慎的细节处理,经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顺利地完成了2018年本科招生考试工作。(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文 赵华 图 葛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