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检查流行音乐学院期初教学工作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294

 

2月26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詹和平带领教务处、学工处(部)、宣传部等相关职能负责人前来流行音乐学院进行了期初教学检查,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坤、院长齐勉乐等五位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到各上课教室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我院班子成员认真向检查组成员汇报了期初各项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通过实地走访,检查组认真了解了我院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并对我院教学等一系列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到位,教室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尤其是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出勤率百分百,课堂秩序井然,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新学期第一课顺利进行。

期初教学检查属于学校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流行音乐学院一直坚持领导班子带队、组织部分行政人员每天对教学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任课老师、各部门予以解决,并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对于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王书玲图/华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