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新学期会议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220

 

3月8日,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流行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王书玲,辅导员暴文慧及大学生记者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长刘小宁主持。

会上王书玲老师为考核合格的记者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刘小宁对新学期记者团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王书玲老师宣布了记者团指导老师的变动,并对记者团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纪律性,工作中做到认真守时;二是完善组织机制,组长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指导组员工作;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在各项工作中站好岗;四是提高工作积极性,充分重视记者团工作。

暴文慧老师发言强调了纪律意识与责任心的重要性,纪律意识是工作效率的关键,责任心则是工作质量的保证,并表达了对记者团今后发展的期待,希望新学期记者团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保持记者团以往的优良作风,再创佳绩。

此次流行音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新学期会议的召开总结了记者团现存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措施,提升了各成员的责任感并增进了记者团的凝聚力。此后记者团成员将紧跟时代步伐,反映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展现学院教育教学活动成果,担当流行音乐学院宣传工作的精锐先锋。

文/吴依谦,图/葛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