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成员大会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898

2018年3月13日晚,流行音乐学院学生会新学期全体成员大会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为主题展开,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学工办主任及分团委书记王书玲、学生党支部书记颜廷学、辅导员暴文慧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周晓麒主持。

会上,暴文慧老师指出新学期所有成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努力提高任务的执行力,在工作中积极沟通;颜廷学老师希望成员努力争取学习、工作双优,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成为同学们的表率;王书玲老师则强调成员要增强责任心、依托自己所学专业,在各领域发挥作用。

学生会主席黄天缘就新学期的工作做出安排,希望所有成员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以端正的态度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也在会上围绕着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成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积极与社会相接轨;二是要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发挥所长;三是要注意工作方式,积极思考,团结协作,增强服务意识;四是要积极传播正能量,搭建师生间的高效沟通渠道。

最后,于翊平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向考核合格的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文/罗凯莎,图/郭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