窪田宏大师课暨雅马哈电子管风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427

 

  2018年3月14日,窪田宏大师课暨雅马哈电子管风琴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顺利举办。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女士、副院长张丹丹女士、流行学院电子管风琴教师黄丽媛女士、音乐学院教师谭萍女士、雅马哈乐器音响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分区分管电子管风琴的雷木子科长以及江苏省内从事双排键教学演奏的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大师课和颁奖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上午,大师课在流行音乐剧场拉开序幕,窪田宏老师对演奏者的技巧和节奏型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为他们修改了乐曲的音色,使乐曲演奏更加完整,并为现场观众解答了问题。

当晚,电子管风琴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窪田宏个人电子管风琴音乐会在南艺剧场顺利举办。张丹丹副院长首先上台讲话,她表示,流行音乐学院电子管风琴专业在过去的两年中成果斐然,希望流行音乐学院电子管风琴专业能依托电子管风琴研究中心这个平台,有更好的发展。雅马哈公司的雷木子科长也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鼓励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电子管风琴专业学子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随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副院长张丹丹为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窪田宏先生的整场演出赢得了全校师生以及电子管风琴爱好者的热烈掌声,他向大家展示了电子管风琴独特的魅力。曲目不仅展现了电子管风琴融合科技的新时代音乐的魅力,也利用电子管风琴模拟出各种乐器的音色和技巧,使电子管风琴之特点展露无余。

本次活动增进了电子管风琴领域的交流,为南艺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更展示了我院电子管风琴专业的雄厚实力,成为流行音乐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的有力助推。

 

文 谷雨晴 林瀚 图 汤婧怡 葛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