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新班子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311

 

3月28日下午2:30流行音乐学院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这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后的首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德俊主持。

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张丹丹部署了我院5·20毕业展演的相关工作和系列学术活动的安排,传达了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我校学位授权点音乐与舞蹈学评估组的合格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度表,对相关系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按时完成任务。副院长黄德俊特别强调了2018级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希望教师们要花大力气做好论文指导工作;同时还就优势学科项目申报、微课项目申报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就目前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和日常管理工作向全体教师作了分析,希望教师和辅导员相互沟通,努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流行音乐学院院长齐勉乐通报了新班子的职责分工,详细地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特别对课时费的发放、师资队伍建设、院内机构负责人任职管理办法、固定资产管理和相关外事活动等作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齐院长特别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的党建工作精神,希望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警惕发生在身边的“微腐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留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