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斯音乐集团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300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采取多种举措为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牵线搭桥,4月25日上午,柏斯音乐集团苏州分公司来我院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流行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王书玲主持。

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公司代表是流行音乐学院2012届乐器修造专业毕业生、现为柏斯音乐集团苏州分公司部门经理的周红。宣讲会上,周红为毕业生讲解了柏斯音乐集团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及发展现状,并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工作岗位、薪资待遇以及个人未来发展前景等。周红以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现身说法,与他们进行了生动、活泼的互动交流。作为学长,他希望学弟学妹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做出合理的规划及定位。

宣讲结束,在座的毕业生对自己所关心的工作环境、将来的发展及专业等方面的问题向学长进行了问询,周红学长都一一给予解答。他衷心祝愿流行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也非常欢迎学弟学妹到柏斯音乐集团工作、发展。

柏斯音乐集团1986年创立于香港,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具有一定规模及知名度的乐器专营企业,其业务板块包括乐器开发、生产、批发、零售及音乐艺术教育。自从创立以来,柏斯一直秉承“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的宗旨,坚持举办艺术学校、大师班、音乐比赛及赞助各类音乐活动,为给各界音乐爱好者提供完善、方便的服务和交流的平台。1997年成立了柏斯音乐基金会及香港音乐导师同盟,致力孕育音乐专才,现为世界三大岗前生产商之一。

流行音乐学院学工办 关工委 文、图/王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