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德俊副院长访问西安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709


2018年5月11日,南艺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黄德俊博士与乐器修造系系主任张旺老师、基础部主任冯华老师,访问了西安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并与之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访问期间,黄德俊博士一行受到了西音现代音乐学院院长谭艺民教授等各位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交流会上,两院就流行音乐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教学管理等众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黄德俊副院长还正式邀请西安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学院于今年9月份来南艺流行音乐学院参加“爵士乐展演及学术研讨会”活动。

交流会后,在谭艺民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西音现代音乐学院各类教室、实验室、琴房及录音棚等教学场所,观摩了双排键专业优秀学生的创作表演。当天下午,我院乐器修造系主任张旺老师还与西音现代音乐学院的钢琴调律专业的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交流活动期间,黄德俊副院长还与同期在西安音乐学院参加《全国高等艺术院校视唱练耳教学学术交流研讨会》的我院基础部主任冯华老师一道,与部分与会的其他院校的代表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院将于9月份举办“爵士乐展演及学术研讨会”的情况,并对大家发出了盛情的邀请。

作者: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