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承办南京艺术学院520中外艺术嘉年华开幕式演出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382

      2018年5月20日14:00,由南京艺术学院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承办的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520中外艺术嘉年华开幕式在南京艺术学院创意街区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管向群代表学校致开幕词,国际教育学院曹步峰院长主持了开幕式,来自教育厅、兄弟院校、相关政府部门等多位领导和嘉宾们出席了本次嘉年华开幕式,与校内外的观众们共同欣赏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本次开幕式演出由流行音乐学院、国教院的同学们带来的21场精彩纷呈的节目构成,涵盖了乐器演奏、歌舞表演、服装秀等表演形式。由流行音乐学院郑文杰所带来的开场鼓先声夺人,牢牢吸引住了创意街区参观者的注意力。随后,国教院留学生进行了歌舞服装秀,带有异国情调的服装表演让在人们眼前一亮。而流行音乐学院的乐队给大家带来的《普通disco》、《猫》,震撼人心的旋律让观众的心灵也随之颤动。《RASA MALAYSIA》、《好日子》、《Savitri·火焰的女儿》等节目以出色的表现能力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来自美国艾莎同学演奏的中国传统曲目古筝弹奏《夜深沉》,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日益增强的国际影响力。曲目《I know him so well》、《aliahkaodanmuthu》、《Don’t rain on my parade》、《Bang Bang》等,流行音乐学院流行音乐演唱系的同学倾情投入演出,以美妙的音色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无数欢呼声。最后,嘉年华开幕式演出在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非洲歌舞串烧中圆满结束。

本次嘉年华开幕式演出展示了流行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的教学与学习成果,也是我校努力促进海内外外艺术文化交流,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扎实推进建设一流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务实之举。


文/暴文慧 图/流行音乐演唱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