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开展党员警示教育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104

9月28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流行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玲主持。

会上,冯玲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我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同时选取了部分高校的典型案例,让在座的教职工党员意识到“象牙塔”不是“保险箱”,高校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也不具有天然的免疫力,必须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根源,强化廉洁意识,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学习过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展开了充分讨论,大家纷纷从自己的工作、生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对腐败问题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首先必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坚守道德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其次是加强组织纪律意识,常怀对组织纪律的敬畏之心,把增强组织纪律性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的经常行为;三是牢记党员身份,常温入党誓词,并通过言传身教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引领。


(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  文/王书玲  图/华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