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第十期分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049

2018年11月2日,流行音乐学院第十期分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开班典礼在演艺大楼317教室举行。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院分团委书记王书玲及辅导员颜廷学、张丽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书玲主持。流行音乐学院各年级学生骨干,包括院学生会成员、2018级班团干部、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优秀学生作为分团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会议开始,王书玲老师就“青马工程”向学员们作了介绍,并就本次培训计划再次向大家作了通报,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圆满完成本次分团校安排的各项课程。接下来,于翊平老师向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提升思想觉悟,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锻炼自身能力;二是加强实践锻炼,在服务社会中历练本领,增强综合素质;三是严格遵守纪律,真正发挥学生干部榜样引领作用。

随后,颜廷学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专题讲座。讲座中,颜老师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为大家阐述了理想信念对于每个人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应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警戒并消除消极因素。

本次分团校拟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其中,通过培训,努力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着力培养和造就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奠定坚实的基础。

(流行音乐学院分团委 文/李景茜 图/戴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