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252



       2018年12月26日下午2点,我院本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王诗坤、院长齐勉乐、副书记于翊平、副院长黄德俊、副院长张丹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德俊主持。

齐勉乐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2018年度在党建、教学、科研、国内外交流、师资队伍建设、艺术创作与展演、行政工作、招生工作、学生工作、关工委工作等各方面高质量发展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院的工作设想做了部署和安排。

王诗坤书记宣读了《关于给予黄德俊等人“二十一世纪奖教金”奖励的决定》以及《关于给予流行音乐创作系等部门及杨婷婷等人目标管理工作责任制考核表彰的决定》。本次奖教金是经教师本人申请、系科推荐、民主评议、奖教金评定委员会评审层层把关下确定的,黄德俊、姚毅萱、冯玲、杜卉、刘文荣获得论文发表奖;徐欣熠、章崇彬、黄德俊获得课题立项奖;张丹丹、陈星、陈治获得艺术创作实践/指导奖;黄德俊获得教材出版奖。另外,经过自评、互评和领导综合评价,流行音乐创作系、流行音乐演奏系、音乐传播系、学生科被评为先进集体;杨婷婷、冯玲、陈治、章崇彬、黄岑、王书玲被评为先进个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全体教职员工对获得奖励的老师和系部表示祝贺,院领导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为开创流行音乐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成更大的贡献。


图文:华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