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1165


2019年1月23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在演艺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齐勇出席会议。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主持。

首先,王诗坤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很真诚、很认真、也很真切和深刻,会场气氛严肃而又活泼,起到了团结互助、改进作风的目的。

张捷副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流行音乐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有学习、有谈话、有征求意见,有批评、有检查、有整改措施,彰显出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团结协作、凝聚力高、执行力强。同时她还给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和国家的政策保持一致、与学校党委的政策保持一致,保持大局观,落实在行动中;二是要勇于担当、主动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提高身份自信和主体意识;三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注重细节,主动谋划,发挥班子作用。

流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对工作中的问题不断反思,关注细节问题,提高管理的规范性,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团结带领流行音乐学院师生员工共同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流院融媒体中心 文/图 杨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