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067

4月10号下午,流行音乐学院学工办、分团委以及班主任、学生干部一起走进学生宿舍,对学院所有在校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并进行了安全卫生常识教育。

春天是宿舍安全隐患和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旨在进一步督促同学们做好宿舍卫生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同学们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此次检查,包括宿舍卫生检查和违章电器检查,并在现场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卫生常识教育。经过全面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洁。但也有少数卫生状况相对较差的宿舍,老师们对宿舍成员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检查中,老师们重点强调了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和吸烟的危害,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作息时间、学会换位思考、互相关心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营造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图/谢格格 汤婧怡 文/汪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