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举办2015级音乐传播专业毕业作品展演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252

5月17日晚,2015级音乐传播专业毕业作品展演在流行剧场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流行音乐学院院长齐勉乐、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副院长黄德俊、副院长张丹丹、音乐传播系主任冯玲及音乐传播系教师周琪等。观看本次展演的还有来自音乐传播系的学生们。

本次共有十部作品参与展演,表现题材多样、呈现风格各异。有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及反映社会热点话题的MV《薛定谔的猫》、《Lonely》、《伪装》,给观众带来了深刻的思考;有用沙画和舞蹈形式呈现的音频作品《担货郎》、《太虚幻境》,将如梦似幻的音乐以视觉感官传达给观众;以及同学们寻访各地亲身创作而成的专题片《千里觅南音》、《海门山歌》、《新声》,向大家呈现了不一样的民间艺术;实验影像和音效相结合的音频作品《梦》、《回生》等。四年的学习、四年的实践、四年的努力都凝结在一部部毕业作品中。

每部作品展示完毕后,主创们都来到舞台上与在场的各位分享自己创作的经历以及总结的经验。在展演最后,冯玲老师进行了最后一次“课堂点名”,时间仿佛又回到了2015年的那个夏天,大家初次来到流院音传这个大家庭,带着些许青涩与好奇,在四年的学习中,每一位同学也在老师的教导中和自身的努力下不断成长,交出了在音传的最后一份作业。

尽管本次展演已然结束,可这对于2015级的学生们来说同时也是一个走向未来开始迎接更多机遇与挑战的新起点。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文/李景茜 图/胡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