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流行音乐学院学生在第十七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荣获短纪录单元提名奖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160


2019年6月4日-7日,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第十七届“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主场展映周正式开启。本届“半夏的纪念”共在全球范围内征集影片533部,入围128部,提名26部,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近万名青年影像人才参与其中。其中南艺流行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传播系学生李蔚然的短纪录作品《新声》入围并提名。

6月5日我院学生李蔚然在中国传媒大学新知楼报告厅同其他优秀作品作者进行主创交流问答展映会,6月6日晚在中国传媒大学礼堂和其他获奖选手一起参加晚会。“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在全球范围内征集高校学生的优秀影像作品,为青年搭建专业而开放的交流平台,激励青年影像人关注社会发展、记录时代变迁。通过参与本次比赛也积累了经验,不断激励我院同学今后继续创作出优秀的作品。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图文/李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