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与上海音乐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157


7月4日下午14时,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与上海音乐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演艺大楼6楼会议室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上海音乐出版社社长、总编辑费维耀、上海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刘丽娟、图书编辑部主任龚蓓、图书编辑於骏洁、我院总支书记王诗坤、院长齐勉乐、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副院长黄德俊、张丹丹以及部分系、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签约仪式由副院长黄德俊主持。

首先黄德俊副院长对上海音乐出版社社长费维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构架、教学现状、教材编撰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期待此次签约能为今后流行音乐专业的长期规划奠定基础。费维耀先生代表上海音乐出版社讲话,他对此次合作的内容形式作出展望,希望借由此次签约将流行音乐教材及专著纳入计划后形成学术品牌,不断与时俱进,打造精品。

随即我院与上海音乐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齐勉乐院长与费维耀社长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出席会议的教师们也与出版社一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意见交流。出版社一行对流行音乐学院的教材及专著项目极为重视。费维耀表示,今后出版社将与各位专家、学者共同努力,全面加强与高等教育专业资源的对接,加快科研成果社会化,全面体现教学内容的时代性特征,推出一批优秀的结合图、文、音、像、谱的全媒体式教材,使流行音乐的学习更加亲民,进一步加大流行音乐学院的影响力与传播力。

此次与上海音乐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推进我院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品质,建设“一流专业”展开强有力的支持,助力我院学科发展,夯实我院科研力量的积淀。与上海音乐出版社的合作同时也是我院产学研一体化的又一尝试,这一新的合作模式必然在不久的将来结出更多硕果。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陈治 图:华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