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在南京艺术学院“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39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近四年在学校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个人,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于2019年7月1日下午,在设计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主持,党委书记杨明做了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宣读表彰决定。

杨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全体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我们全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南艺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证。他强调高质量发展南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时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动全校一切积极因素,把南艺的事办好。

表彰大会上,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共有6项获奖: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冯玲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佳佳、刘小凡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教工支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育德艺双馨音乐人”和学生支部“‘调出最美声音’义务调律学雷锋活动”获得最佳党日活动。同时,由流行音乐学院选送的影像作品《雨花台》荣获江苏省委宣传部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暨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活动三等奖。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激励全院党员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奋发进取、有所作为,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