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选课辅导与咨询志愿服务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989


9月26日中午,流行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迎新示范岗系列活动——新生选课辅导与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大一新生熟悉选课流程、解答相关疑惑、规划学业进度。

流行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迎新示范岗系列活动之新生选课辅导与咨询志愿服务,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四重四亮”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党总支对专业教师和在校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新生选课问题进行了调查,发现大一新生选课过程中存在不会选、不敢选、选错课、选漏课等问题,以至于导致后期入学适应出现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行动“亮身份”,在新生选课当天到机房手把手教新生选课,解答新生的疑惑,帮助新生做好大学第一年的学业规划,走好大学第一步。

学生支部党员全程辅导、热情服务,赢得了新同学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学生党员的讲实干强服务、讲奉献有作为的精神。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张丽  图/李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