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示活动中“亮身份、亮作为”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091


10月24日下午2点,流行音乐学院51名同学以唱跳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参加了在南艺音乐厅举办的南京艺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示活动。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苏教体艺函[2019]16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是南京艺术学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组织全部二级学院开展的合唱展示选拔活动。

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此次合唱展示活动,作为一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教师党员“四亮”的重要实践活动、一次学生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活动进行了讨论部署,在最短时间调动教工支部和学生力量,决定了排练方案。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诗坤统领活动整体部署,副院长张丹丹负责节目的编排及质量控制,副书记于翊平负责学生的组织、协调。教工支部的邱晶晶、陈治、王书玲老师负责歌曲声部改编、排练、服装及学生组织等工作,王佳佳老师虽在韩国学习,仍深夜远程连线编排表演动作和队形。各位党员教师不辞辛苦加班排练,在排练活动中紧密结合“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四亮”学习内容,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以钉子精神落实任务,很好地增强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效果。

活动当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了演出,流行音乐学院表演队伍朝气蓬勃,青春靓丽,动感十足,获得在场师生及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展示了我院师生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举行正值南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进行中。全体参与合唱活动的教师党员与同学们共同展现了热爱党、颂祖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情怀和信念!也更好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陈治  图/王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