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师生在2019江苏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592


12月13日19:00,2019江苏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传媒学院106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南京艺术学院主办,江苏省音乐家协会数码音乐专业委员会、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江苏文化强省建设,促进我省数字音乐创作与制作领域的繁荣发展,展示我省在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方面的丰硕成果。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123部音乐作品,分别设有A歌曲组、B纯音乐组、C音乐视频组和D影视声音设计组四个组别。

我院章崇彬、杜卉、叶青三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院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展示了以音乐创作、声音设计、音乐与影像结合作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成效。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师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老师、同学们沟通与联系,既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又拓宽了知识面,开阔眼界和视野。

(文:叶青/潘悦)

附录:

2019江苏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大赛 流行音乐学院学生获奖名单

姓名

作品名称

专业

奖项

指导教师

胡凯旋

《因果》

流行音乐编创与制作

A组歌曲组一等奖

章崇彬

《你知道我在深海里》

C音乐视频MV组优秀奖

王雪凝

《与大师对话永恒的记忆》

音乐传播

C组音乐视频MV组二等奖

郑嘉祥

《酩酊记》

流行音乐编创与制作

A组歌曲组优秀奖

章崇彬

潘悦

《眩》

音乐传播

B组纯音乐组三等奖

田宇飞

《灿》

音乐传播

C组音乐视频MV组优秀奖

皮彩力、蔡益智、

曹郁东

《渐入佳境》

流行音乐创作

A组歌曲组优秀奖

章崇彬

吴玉君、皮彩力、兰成兴

《安静》

流行音乐创作

A组歌曲组优秀奖

附:2019江苏数字音乐与声音设计大赛 流行音乐学院部分获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