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分团校举办“构筑青春梦想 做新时代青年”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794

20171228日中午,流行音乐学院第九期分团校暨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在演艺大楼317教室举行,培训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玉新副教为学员们作了“构筑青春梦想 做新时代青年”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辅导员暴文慧主持。

讲座中,张玉新以生动且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向学员们讲解了“如何构筑青春梦想”及“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两个重要问题。她谈到,青年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大学生作为新时期的青年,一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二要对专业注入创新动力,要朝着梦想努力奋斗;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大学四年规划的重要性,创造无限可能,把握人生航向,构筑青春梦想。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将青春梦想与新时代青年的关系做了深刻阐述,赢得学员阵阵掌声。张玉新还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殷期盼,并鼓励学员们在新时代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通过聆听此场讲座,学员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拓创新,扎实进取,共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流行音乐学院分团校 陆澍耘 图 李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