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2005

20171229日中午,流行音乐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演艺大楼317教室召开。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王书玲、辅导员暴文慧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周晓麒主持。

会上,王书玲首先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她谈到,作为学生干部,一是要有责任意识,对工作要认真负责;二是要有团队合作意识,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三是要有规矩意识,严守校纪校规,充分发挥榜样示范的作用。

接着,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需要改进之处,并对新学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他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树立主人翁意识及团队意识,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与时效性,力争让学生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暴文慧作总结发言,并希望学生会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培养快速反应能力、树立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争取在2018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大会对学院学生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流行音乐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 文 李林蔚  杨旭光)

流行音乐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王书玲发言

辅导员暴文慧发言

流行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天缘作学期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