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干部任命会议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536

 

      2月28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干部任命工作会议。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俞锋、党委组织部长王晓泉,流行音乐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流行音乐学院院长齐勉乐主持。

      会上,王晓泉部长首先代表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宣读了干部有关任免的文件。接着,原学院党总支书记马艳、副院长蒋芸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流行音乐学院的依依不舍与美好祝福。新任党总支书记王诗坤、副书记于翊平、副院长黄德俊、副院长张丹丹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加强学习,常修为政之德、常立敬畏之心、常树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执政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流行音乐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俞锋作重要讲话,对流行音乐学院老一届班子所做的贡献给与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与希望。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一是要做一届大气、正气的班子,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对他人要宽容、豁达、大度,对自己要不计得失,“养吾浩然之气”;二是要做一届担当、担责的班子,责任是基石,担当是升华;三是要做一届能为、作为的班子,熟悉掌握政策,自觉提高能力,工作要对标、对整、对路;四是要做一届廉洁、廉政的班子,新任班子成员要高悬法律、制度、规矩、道德的标尺,加强从政意识,工作中做到程序公正、透明、规范,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予以监督、支持。

    流行音乐学院院长齐勉乐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流行音乐学院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狠抓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创作、展演实践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真正实现抢占国内人才高地、追赶世界艺术潮流的战略目标。

(流行音乐大学生记者团文/李依宁图/胥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