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与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数字媒体”专业方向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3025

项目简介:

瓦尔帕莱索大学(以下简称瓦大)位于美国的印第安纳州。学校建立于1859年,是一所四年制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连续十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评为中西部地区的顶级大学,学校的工程类专业在全美排在前20名,学校的学生来自全美及全球40多个国家。瓦尔帕莱索大学提供本科学位、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其各层次文凭被我国教育部认可,毕业后可进行学历认证,获得等同于我国“学位+学历”双证文凭。学校设有商业管理学院、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护理学院及艺术及科学院。学校提供的专业课程包括:会计、金融、信息与决策科学、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学、土木工程、电气与电脑工程、机械工程、护理、数学、电脑科学、艺术、生物、化学、传播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地理、气象学、物理与天文学、音乐、体育、心理学、社会劳动、戏剧等等。

现瓦尔帕莱索大学“数字媒体”媒体专业方向与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项目一

“3.5+1.5”本硕连读项目

招生对象:

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音乐传播”专业方向本科一年级、二年级在读生

学习流程:

项目生在南艺学习七个学期,并获得6个瓦大硕士研究生学分。之后,项目生将于第八学期转入瓦大,并于该学期修满12个学分,其中3个学分将算作硕士研究生学分。项目生必须于第八学期结束前(具体日期由南艺决定)返回南艺进行论文答辩,获得南艺学士学位。项目生完成第八学期的学习后,将正式录取为瓦大硕士研究生,在其后一个自然年内修满余下学分,获得数字媒体专业理科硕士学位。



项目二

“1+1+1”硕士双学位项目

招生对象:

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音乐传播”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在读生

学习流程:

项目生在南艺完成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年课程,并获得6个瓦大硕士研究生学分。于第三学期转入瓦大,于第三及第四学期修满瓦大“数字媒体”专业硕士研究生所有学分。第5学期返回南艺,继续修满“音乐传播”专业方向所有学分,最终获得南艺“音乐传播”硕士学位及瓦大“数字媒体”硕士学位。




项目三

瓦大硕士研究生预科项目

招生对象:

本科四年级在读生,往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本科专业为“音乐传播”,“数字媒体”等相关专业,其它专业经考核合格后亦可申请

学习流程:

项目生在南艺学习三门预科课程,成绩合格后,正式录取为瓦大“数字媒体”硕士研究生,赴瓦大学习。



以上所有项目均需于南艺修满以下课程,并获得相应学分:

英语(2学分),视频制作(2学分),录音技术(2学分)

以上三门课程(共计6学分),项目生需获得B-或以上成绩,赴瓦大后计入研究生课程总学分


收费标准:

南艺收取前期课程费用:18000元人民币

瓦大学费照其规定由瓦大分学期收取


报名时间及地点:

即日起至2019年3月22日截止

南艺流行音乐学院教务科,冒蓉老师,电话:025-83498311


项目咨询:

南艺流行音乐学院,黄岑老师,电话:186025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