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师生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04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在全院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的热情,根据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及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10月23日,流行音乐学院130余名师生代表在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的带领下,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分为“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生态环境高质量”和“人民生活高质量”6个专题展区,展现全省上下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整个展览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形式,向观众展示了228个先进典型、英雄模范人物、先进集体,以及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建设成果,集中展示了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让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生的天翻地覆的沧桑巨变和巨大成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仅如此,通过参观,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江苏各地的区域特色和发展优势,更理解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的内涵,从而明确了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回望历史,引以为傲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驻足当下,催人奋进的是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面向未来,流行音乐学院每一位师生尤其是每一名党员都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砥砺奋进的信心、追求卓越的态度和攻坚克难的精神,为将南京艺术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艺术学府献出一份力量!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王书玲 李思萌 图/戴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