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85


11月13日下午2点半,流行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此次会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内容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流行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玲同志主持。

首先冯玲同志代表教工党支部从组织设置、活动开展、作用发挥、完成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进行细致分析和确立了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随后同志们分为两个小组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对照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学院发展和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情况,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检视。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学习教育提升自我的一个新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审视自己,常态化的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通过对照检视,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我,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使自己成为政治过硬,责任担当,勇于奉献的表率。从而为我院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专题会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会后流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进一步研究、整理问题整改清单,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陈治/图:华海朋 冯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