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系部主任视频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068


2020年3月18日下午2:00 我院召开了系部主任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各系科、流行音乐研究所、学科发展与研究中心等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主持。

王诗坤首先通报了近阶段学院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工作:如制定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预案、师生通过创作的抗疫作品向一线的英雄们致敬、老师们积极做好网上教学的各方面准备、师生疫情防控每日统计每日报送等工作,并对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副书记于翊平就网络教学下的学生管理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副院长黄德俊就目前学院网络教学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如何做好线上和线下的衔接以及听课制度、副院长张丹丹就2020届毕业生作品展演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作出详细的说明。各系科负责人就网络教学状态下出现的问题与领导班子及教务、学工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王诗坤要求全体系科负责人并转告全体教师要认真细致地对待每一门课,不厌其烦地解答每一个学生的问题,绝不推诿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治学严谨,确保教学有序进行,提升网络教学效果。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