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2021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培训会暨21世纪奖教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392

202116日下午230分,我院召开2021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培训会暨21世纪奖教金发放仪式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主持。

王诗坤指出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事关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人民群众对招生考试公平公正的呼声越来越高,维权意识越来越强,做好招生考试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不断强化招生考试纪律,遵守招生考试制度,严守招生考试程序,从考场评委评分环节、招生流程执行环节、工作人员管理环节、应急服务保障环节等多方面加强招生考试的管理和监督工作。

院长汪敏解读了教育部关于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文件精神,指出2021年要统筹做好考试招生和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健全制度、严格程序、规范管理、强化监督,确保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同时汪院长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明在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做好本科招生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艺考各项工作,认真抓好线上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强化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氛围。

副院长黄德俊部署了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相关工作,对本年度专业考试考务工作的组织管理及具体时间、任务作了详细的阐述,要求工作人员和评委老师注意考试时间以及目前的疫情形势,服从组织安排。

大会第二阶段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根据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表彰和奖励了在本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部门。院长汪敏宣读了《流行音乐学院关于给予教务科等部门目标管理工作责任制考核表彰的决定》以及《流行音乐学院关于给予薛晓论等人“二十一世纪奖教金”奖励的决定》,其中教务科、学科发展与研究中心、音乐传播系被评为本年度先进集体,另有4人获得论文类奖、7人获得课题立项类奖、3人获得艺术创作实践/指导奖。


(流行音乐学院  华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