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王书玲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3993

2021年1月5日中午,流行音乐学院学生会及新媒体中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演艺教学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就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成员给与表彰。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于翊平首先肯定了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的工作,并围绕“感谢”、“团结”、“学习”、“反思”、“创新”五个关键词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学生会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重要平台,在工作实践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开阔思维视野、融合社会发展、立足专业优势、凝聚团队力量,创新工作路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共同成长进步。

学生会主席团伍怡灵介绍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通力合作”精神,新一届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能争做政治立场坚定的表率,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凝聚力、组织力,积极参与对外交流、寻求合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活动策划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效率和水平有所提升,圆满完成了学期的工作计划。

新媒体中心田媛介绍了学院团学在线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的运行情况、本学期学院各项活动的网络和平面宣传工作,与流院学生会在各项活动中开展合作,积极为团学工作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服务,并希望新媒体中心成员保持政治敏感度,正确摄入时效性新闻,准确抓取有力信息,瞄准有益的社会活动,为学院风采宣发工作不懈努力。

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围绕本学期学生组织的工作分析、组织活动的开展、学生干部的引领示范、以后工作的期望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为本学期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部门颁了奖。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董一诺  伍怡灵  图:王禹馨  相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