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达心,“疫”别春天——流行音乐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校外公寓住宿同学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012

2022年4月6日,流行音乐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前往校外丁家桥宿舍及虹桥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在校住宿同学。

党总支书记王诗坤、院长汪敏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线上学习、日常生活、思想动态、身心健康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同学们高站位、守纪律、舍“小我”为“大家”的精神点赞,向同学们认真配合学校的防疫防控政策表示感谢。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传达了学校的防疫政策,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做好每日健康填报、核酸检测等工作。要营造整洁卫生的宿舍生活空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与老师的互动沟通上好线上课。

同学们表示学习生活都比较顺利,学校和学院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老师们的亲切慰问和深切关怀,让大家在这个“疫”样的春天,感受到了流行音乐学院这个大家庭别样的温暖。同学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从我做起,携手抗疫、筑牢健康防护线。慰问中,学院还为每一位学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水果套餐。

流行音乐学院会持续关心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积极妥善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和需求,师生联手坚守疫情防控底线,筑牢健康“防护墙”。希望全体学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流行音乐学院  文/刘雨佳  图/赵婕宇  贡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