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398

4月22日下午14:00,流行音乐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诗坤主持。

王诗坤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反腐倡廉和正风肃纪建设,不断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切实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有正确的政治品格,要深刻认识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有高尚的道德品格,以德施教、以德立身,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和人格底线;要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院长汪敏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就业工作是关系民生的重要工作,希望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分层次有针对性地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要积极加强与社会、特别是与校友的沟通,努力开拓就业空间和就业平台;要关心帮助就业特殊群体和个人,实施一对一工程;要制定长效的人才培养机制,提高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要组织开展有实效的小型招聘会,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平台,增加就业渠道。

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副院长黄德俊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深刻阐明了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提出了学生教育管理、招生招聘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教工党支部书记、音乐传播系主任冯玲,流行音乐创作系主任章崇彬,流行音乐演奏系副主任黄岑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流行音乐演唱系副主任姚毅萱、乐器修造系副主任张旺作了书面发言。


流行音乐学院融媒体中心  文:华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