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温暖流行——流行音乐学院召开校外公寓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555

为充分了解校外公寓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在校学工处的组织指导下,4月30日流行音乐学院丁家桥公寓的2021级同学一起返回校本部学习交流。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翊平,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王书玲老师及高年级的学生代表与2021的同学一起,相约演艺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守望相助 温暖流行”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于翊平副书记首先向在座的同学转达了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与支持。她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国内疫情的形势及国家“动态清零”防控政策的重要意义,以及每个公民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意识和家国情怀。对于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上遇到困难问题加要强线上和线下的沟通联系,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

王书玲老师鼓励大家将乐观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保持下去。在学业方面,她提醒大家在线上学习时要进一步提高主动性和自觉性,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学会自我管理、自我学习与自我服务,提高课程学习质量。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学会管理情绪,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觉悟和担当。

本次校外宿舍学生进校交流学习活动,学工办和分团委还邀请了优秀的学长学姐与大家分享他们三四年来的学习工作心得与经验,希望大家调整好学习生活状态,对待线上课程不放松不懈怠,认真学习打好基础,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他们表示不会辜负学校老师们的关心、指导与厚爱,做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南艺学子。

(流行音乐学院 文/王雨晴 李令中 图/李鹏宇 贡睿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