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流行有约②流行音乐学院赴南京乐果双排键音乐中心交流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386

 流行音乐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持续推进。 5月24日,流行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生辅导员前往乐果音乐教育集团,与乐果音乐教育创始人黄丽媛老师及在乐果就业的4名南艺流行音乐学院毕业生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发展情况。

在交流中,党总支书记王诗坤对乐果音乐教育集团多年来与流行音乐学院的全方位合作成果给予了肯定,感谢集团对流行音乐学院毕业生的用心培养,给予了他们高起点的事业平台,助力他们成长发展。院长汪敏深入了解流行音乐学院毕业生在乐果的发展情况后,对同学们毕业后踏实进取、拼搏奋斗、积极热爱的的职业生涯发展状态给予了赞扬,鼓励同学们拓展专业学习的视野,提高核心职业能力的同时加强对社会艺术市场的需求调研,发挥务实团结奉献精神,与集团一起成长一起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

乐果音乐教育集团是立足于双排键音乐教育,集教育培训、演出会展为一体的综合型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成立十余年以来,已发展成为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艺术培训机构,推动了江苏省双排键艺术培训行业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快速发展,吸纳了全国大量艺术类双排键、音乐专业毕业生就业,培养了大批从事双排键专业的师资及人才。乐果音乐教育集团创始人黄丽媛老师就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进行全方位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多维度的合作平台,做好校企协同育人。流行音乐学院4名毕业生代表对学校和乐果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分别谈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心路历程和规划愿景,交流亲切,氛围热烈。

学院领导班子就今后与乐果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沟通,在集团发展方向、特色课程研发、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表示学院今后会聚焦提升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增进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高效的艺术实践平台,与企业一起培养优秀艺术人才,为社会艺术教育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