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167

流行音乐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开展新学期线下教学检查工作

新学伊始,流行音乐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9日起,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活动。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管理,规范教育教学秩序,9月21日上午10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凤云,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汪敏,党总支副书记曹海生,副院长黄德俊,副院长(挂职)颜廷学等一行就期初教学秩序、教学保障和学生学习状态等进行全面检查。开学初期,学院积极准备教学的相关工作,制定线下教学细则,提前安排线上、线下教学模式转换,要求任课教师对未返校的学生进行同步课堂或单独辅导。学院还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对所有教学场所做好了通风、消杀,对所有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调试、检修。从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能够提前到达授课教室,教学资料齐备;学生出勤率高,能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教学活动。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11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等一行来我院对开学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领导详细汇报了我院开学线上、线下教学情况,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在听完汇报后,谢书记指出,期初教学检查是学校围绕学生中心、教学中心,强化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一环, 将为整个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他强调,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中心,抓住机遇、积极谋划、开拓创新,为学校110周年华诞献上贺礼。他还鼓励我院要用流行音乐的专业特色,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的艺术需求。

教学工作始终是学校的核心工作,我院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坚持将提高教学质量作为中心工作。未来,学院还将继续规范教学管理,进一步稳定教学秩序,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