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8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流行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方式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上午10时,流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余师生党员则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通过手机、电视、电脑等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议室集中收看学习

教师党员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学生党员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