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南京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352

南京艺术学院

“ 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 ”

2023届毕业生

秋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您好!感谢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的影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便捷的双选平台,我校将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南京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敬告如下:

学校简介

南京艺术学院是江苏省唯一的综合性高等艺术学府,也是我国独立建制创办最早并延续至今的高等艺术学府,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突出。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3100余人(其中本科毕业生2400余人,研究生毕业生700余人),涵盖了美术学、绘画、雕塑、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广告学、录音艺术、摄影、音乐学、音乐表演、音乐学(师范)、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戏剧影视文学、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导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舞蹈学(师范)、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等30余个专业。

 

时间安排

招聘会时间:

2022111——1130

 

报名、审核时间:

2022年11月1日——11月20日24:00

 

举办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网络招聘会 

在线投递简历

 

 

参会方式

1.注册/登录、发布信息

用人单位登录南京艺术学院就业(https://nua.91job.org.cn/),首页点击单位登录”→点击立即注册注册单位(如已注册,可使用已注册账号登录),根据提示提交资料进行注册请等待审核,成功后会收到短信或邮件提醒,在职位管理中添加招聘会所需的职位点击招聘会选中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南京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点击预定展位进行预定。


2.收取简历、线上面试

用人单位发布招聘岗位需求后,每天及时登录南京艺术学院就业网账户,及时查看并审核毕业生投递的应聘简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的考察遴选工作。


特别提醒

1.请各单位牢记用户名及登录密码,并上传资质证件,供学校审核查验单位资质。

2.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招聘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王老师

电话:025-8349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