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 流行音乐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117

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领导、分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设有主席团、秘书部、宣传部、学术部、文体部。一直以来,流行音乐学院研究生会都秉承着“闳约深美”的校训和“不息变动”的办学理念,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同时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学生与学院紧紧相连。

流行音乐学院“2022年研究生会招新及换届竞选大会”在演艺大楼653顺利进行,特邀了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海生;流行音乐学工办副主任张丽老师;流行音乐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范泠萱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为流行音乐学院研究生会选拔新的同学。

此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余秋莉主持,共分为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是对22级新生展开招新面试,由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共同面试。第二个部分是竞选演讲环节,各位同学从各部门的岗位职能出发,对在研究生会未来规划和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并对学院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曹海生副书记及各位老师对学生组织的深化改革以及工作创新提出建议。希望流行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继续继承和发扬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对照南京艺术学院出台的《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改革实施方案》规范管理,并做到校、院、班三级联动,体现学生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年轻的活力融入到研究生会中,推进“网上学生会”建设,加强直接联系服务同学的力度,增强工作互动性。

最后,各位老师希望研究生会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并要求各位研会成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抓好学生工作,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流行音乐学院是一个充满朝气和荣誉感的团体,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团结一心共同打造一个属于我们流院特色的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