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南艺师生共唱《领航》,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2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硕果满枝。我校师生共同唱响《领航》,同心汇聚青春奋进力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向即将到来的南艺110周年华诞献礼。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建明指导下,党委统战部、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牵头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党员师生、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共青团员踊跃参加,共同用音乐、舞蹈、现场演出、校园快闪等形式演绎歌曲《领航》,表达中华儿女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和共同心声,抒发中国人民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美好情怀。活动得到了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和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文化艺术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我校流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张丹丹,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主任姜孝萌、国家一级演员唐琳,高等职业教育学院音乐表演系副主任吴凯领唱歌曲

舞蹈学院院长许薇、副院长郭罗乐,音乐学院副院长孙铿亮、指挥家徐志廉分别牵头组织南艺合唱团、交响乐团、舞蹈团进行排练演出。舞蹈由舞蹈学院现代舞编导系主任张立夫编导,青年教师熊捷森、王艺影、陈晨、左坤、周蕊、吴非、于嘉奇、鲍恩剑、王愈指导。

节目完成排练后,330余名师生分别参加了学校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演出、校园快闪和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的第五届“庆国庆·话报国”展演等活动。

 

此次“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丰富的教育意义,我校师生用艺术礼赞党的二十大,在情感共鸣和思想共识中聚力青春建新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出品: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