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举行“众远奖教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60

2022年11月9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众远奖教金”颁发仪式在演艺大楼116智慧教室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江苏众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挂职副院长颜廷学主持。

学院院长汪敏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与江苏众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情况,感谢众远集团为南京艺术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流行音乐学院的发展给予的支持。

江苏众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文化科技总裁肖瑶向全体教师介绍了集团的总体情况,以及文化科技方面的战略目标,同时期待与流行音乐学院未来在多个层面开展更多的校企合作,力争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凤云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众远奖教金”的情况,并宣读2021年度奖教金的获奖名单。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凤云、院长汪敏、江苏众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文化科技总裁肖瑶现场为获奖教师进行颁奖。

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众远奖教金”是由江苏众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支持南京艺术学院高等艺术教育事业,促进流行音乐及相关专业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学院希望通过此项政策引导、促进全体教师在学院的高水平建设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