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164

2022年11月9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演艺大楼116智慧教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海生主持。

党总支书记嵇凤云作学院党建及相关工作部署。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学院今后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要以各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院和学科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地贯彻和落实;其次,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好安全底线。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第三,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学院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同时,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是第一位的。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年底的高质量绩效考核,全院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做好相应措施;第四,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接下来的学院招生工作中,加强和规范工作程序,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学院院长汪敏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为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学院近期对教学环境和设备进行了大力改造、升级,提出了智慧教育环境下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专业建设的新理念新路径,她鼓励全院教师要在新文科建设背景和全球化语境下共同努力,转换新的发展思路,守正创新,加大力度建设传统优势专业的同时推动新兴专业的发展,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以新思维促进专业的数字化转型,加强国际交流和社会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会上,汪敏院长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的相关要求,并分析了学科专业目录调整后学院发展的新布局,传达了学校“新时代本科专业综合改革”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精神,积极推进“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的建设。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海生,副院长黄德俊、张丹丹分别对本学期已开展的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科研立项、艺术创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