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师学习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52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11月23日下午,流行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同心筑梦新时代,携手奋进新征程”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嵇凤云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统战委员、院长汪敏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少数民族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嵇凤云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党的二十大视频,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嵇书记在领学中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新型政党制度”的相关内容,同时围绕“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内容向大家做了宣讲。

院长汪敏就学院近期工作及取得成果向与会教师进行了通报,高度评价学院的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师在学院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由衷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并表达了学院对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师的关心和关爱。

随后,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少数民族教师代表任薇首先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出作为高校教师,要把教学作为人生的重要任务,开创性地开展工作,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民主党派教师在发言中也表示,要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嵇凤云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感谢大家对学院统战工作的支持。并表示统一战线成员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扩大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