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刘文荣著作获2022年度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出版专项规划项目

发布者:华海朋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909

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江苏省精品出版能力建设,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的意见以及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的《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日前,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印发通知,公布首批江苏省“十四五”时期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项目。我校刘文荣老师的著作《中国历代咏乐器诗词辑注》(9卷本),获批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出版古籍出版专项规划项目。

江苏省“十四五”重点出版专项规划中所立项的著作,体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成为提炼、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标识和文化精髓的内容过硬、文质兼美的出版物。高水平、高级别项目的获批立项,标志着我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在不断提升,对于推动我校高水平艺术大学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此项成果的取得,是我院党总支、行政领导高度重视和持续关心科研工作创新的必然结果,同时也为推动学校的学科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